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總統説將進一步推動土中發展戰略對接
2019-02-08 12:3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2月7日電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7日表示,土方願同中國進一步推進土方“中間走廊”與“一帶一路”倡議對接,促進雙邊關係不斷發展。

  埃爾多安當天接受中國新任駐土耳其大使鄧勵遞交國書。埃爾多安説,土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釋放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合作潛力,推動貿易、投資、旅遊以及重大項目合作,促進雙邊關係不斷發展。

  鄧勵表示,中土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為兩國合作指明瞭方向,他將竭盡全力落實,積極支援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雙方發展戰略對接。相信在兩國元首堅強領導和大力推動下,中土戰略合作關係將不斷取得新成果。

  鄧勵于1月26日抵達土耳其履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賞花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花燈璀璨過大年
花燈璀璨過大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9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