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韓國殘疾人奧運代表團啟程 選手共81人

2016年08月23日 15:53:2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即將參加2016年裏約殘疾人奧運會的韓國殘疾人奧運代表團部分人員23日啟程。

  參加游泳、射箭、柔道、田徑、劃艇、乒乓球、網球7個項目比賽的80名代表團成員將首先在美國亞特蘭大進行訓練,然後前往巴西裏約熱內盧。

  報道稱,這是韓國殘疾人奧運代表團首次在殘疾人奧運會之前進行易地訓練。韓國殘疾人代表團決定在經由地區亞特蘭大進行訓練是由于巴西裏約距離韓國很遠,且時差會對殘疾人選手的健 康産生負面影響,為了讓選手們提前適應環境。

  前往亞特蘭大的人員將在結束為期一周的訓練後,于本月31日前往裏約。其他代表團成員將于30日直接前往裏約。

  據悉,韓國此次共派出由139人組成的代表團參加裏約殘疾人奧運會,其中選手81人、官員58人。

 

推薦閱讀:

裏約奧運落幕 韓國軍團喜憂參半

藝術體操孫妍在第四無緣獎牌 當場失落飆淚(圖)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27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