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三星Note7爆炸細節披露 真相原來是這樣

2016年09月10日 08:25:27 來源: 人民網

三星Note7爆炸細節披露 真相原來是這樣

  上周,三星已經全球范圍內大量召回新旗艦Note7手機,因為該機出現危險性的爆炸事故,造成有些人不可挽回損失,該電池是三星自家兄弟SDI生産的電池。經過幾天的審查,現在三星官方發現電池最終原因並作出了回應。

  三星表示,根據調查發現,電池芯存在瑕疵。電池陰極陽極反常相遇,導致電池芯過熱,這是非常罕見的制造工藝失誤。目前來説,因為內部存在化學物質,任何鋰電池都有爆炸的可能。因為鋰具有很高的電化學電位,並且鋰也有很強的活性,容易因溫度過高而失控,引起連説反應,所以通常是電池爆炸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最後,三星這次將在全球范圍內召回已發售的全部産品,而不僅限于韓國本土。目前三星不得不暫停出貨其他國家産品,中國依然持續銷售,因為國行版三星Note7的電池屬于國産范圍,所以國行版沒有問題。

推薦閱讀:

澳航禁止在其航班上為三星Note7手機充電

消費者不滿!三星召回Note7手機“有貓膩”

韓媒:三星召回Note7 營業利潤或減少49億元

存著火隱患 三星召回蓋樂世Note7手機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77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