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3/27 19:07:38
來源:普洱日報

雲南省2024屆高校畢業生滇南專場招聘會在普洱學院舉辦

字體:

  3月22日,雲南省2024屆高校畢業生滇南專場招聘會在普洱學院舉辦,旨在解決普洱學院畢業生的去向問題,進一步推動學院2024屆畢業生更高品質、更加充分就業。

  招聘會現場,景邁投資、中移鐵通雲南分公司、雲南走途旅行等省內外200余家用人單位提供了近600個崗位供畢業生選擇。記者在現場看到,各招聘企業展臺前,學生們或駐足觀看,或咨詢相關資訊,相互交流求職意向,尋找合適自己的工作崗位。其中也不乏尚未畢業的學生前來招聘會現場尋找實習單位,為今後的擇業就業未雨綢繆。

  為全面做好此次招聘會服務,普洱學院通過抓全員聯動、抓活動細節、抓服務品質,對每個工作環節都做了充分細致的準備。現場還為求職畢業生提供就業政策宣傳、政策咨詢解讀、簡歷診斷修改、列印復印等服務。

  “目前,我校2024屆共有61個專業的5132名畢業生。本次招聘會是普洱學院2024年第一次大型校園招聘活動,希望畢業生們能夠樹立正確的就業觀,找到心儀的崗位。”普洱學院就業處相關負責人表示。(記者 張珂嘉 盧磊)

【糾錯】 【責任編輯:馮雨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