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海岸巡邏隊再次攔截巴林船只
2020-12-13 06:49: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多哈12月12日電(記者楊元勇)卡塔爾內政部12日發表聲明説,卡塔爾海岸與邊境安全總局巡邏隊當天攔截了一艘進入卡塔爾海域的巴林船只。

  聲明説,被攔截船只當時在卡塔爾海域進行捕魚活動,船上3名船員中1人為巴林國籍。這3名船員已被轉交至卡塔爾檢察機關,以完成針對他們的法律程式。

  11月25日,卡塔爾海岸與邊境安全總局巡邏隊曾攔截了兩艘進入卡塔爾海域的巴林船只。經過卡塔爾與巴林方面協商,兩艘船只隨後被允許離開卡塔爾水域。

  2017年6月,巴林、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埃及以卡塔爾“支援恐怖主義”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其實施制裁和封鎖。這一斷交風波至今沒有平息。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5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