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突尼西亞綜合醫院項目交接簽字儀式在突舉行
2020-12-10 06:59: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12月9日電(記者黃靈)中國援突尼西亞綜合醫院項目交接簽字儀式9日在突尼西亞首都突尼西亞舉行,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張建國與突尼西亞衛生部長邁赫迪分別代表兩國政府在項目交接證書上簽字。

  邁赫迪在簽字儀式後對媒體表示,目前突尼西亞正在經受第二波新冠疫情衝擊,醫療資源緊張。中國援突綜合醫院落成並投入使用,是對突抗疫鬥爭的及時幫助和有力支援。該醫院將作為新冠患者定點治療醫院投入使用。

  張建國表示,今年以來,中突兩國守望相助,合力面對新冠疫情挑戰。中國援突綜合醫院是中突務實合作的典范。在突抗疫關鍵時刻,中國援突綜合醫院順利投入運營並發揮作用,對兩國友好交往具有特殊意義。面對疫情,中方願在力所能及范圍內向突提供更多抗疫援助,進一步豐富兩國合作成果、提升合作水準。

  中國援突綜合醫院位于突尼西亞東南部斯法克斯省,于2016年12月開工,總建築面積2.6萬多平方米,擁有246張床位、14個建築單體,是迄今中國對突援助最大規模的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4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