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美方倒行逆施注定枉費心機
2020-12-09 19:1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無理指責中國宗教問題,針對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領導人作出所謂制裁,將中企列入所謂“軍工企業”黑名單,限制中美人文交流……最近,美國當局頻出倒行逆施之舉,蓬佩奧之流正上演末日癲狂,歇斯底里的霸權嘴臉暴露無遺。

  説謊成性,慣于揮舞“制裁”大棒,滿腦子冷戰思維和意識形態偏見,奉行“雙標”,蠻橫無理……這幾年,世人對美式霸權的面目看得更真切,對一些人在全球范圍制造分裂對抗的險惡用心和四處樹敵的作派看得更清楚。一時強弱在于力,千秋勝負在于理。“拳頭”再硬,也擋不住和平發展、開放合作的時代潮流。大開歷史倒車,只會讓中國人民更加團結、愛國之心更加堅定、中國前進的腳步更加穩健。任爾上躥下跳、機關算盡,人間正道必定浩蕩前行!

  新聞連結:

  外交部發言人就美方借口涉港問題宣布制裁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領導成員發表談話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84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