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與英國結束在地中海的聯合軍演
2020-11-13 05:03: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開羅11月12日電(記者吳丹妮)埃及軍方12日發表聲明説,埃及與英國當天結束了在地中海海域舉行的兩棲聯合軍事演習。

  聲明説,此次演習代號為“T-1”,內容包括快速精準進行多種航行編隊、貨船護航與海上攔截、為海軍提供空中掩護的防空訓練以及特種部隊搶灘登陸等。埃及海軍“安瓦爾·薩達特”號兩棲攻擊艦、“沙姆沙伊赫”號護衛艦和英國海軍“阿爾比恩”號兩棲攻擊艦參加了此次聯合軍演。

  聲明未提及演習開始時間和具體參演人數。

  據埃及金字塔線上網站報道,這是埃及和英國首次進行兩棲聯合軍演。報道還援引埃及海軍司令艾哈邁德·哈立德的話説,此次演習對維護地中海區域和平穩定具有重要意義。

  埃及定期與阿拉伯、非洲和西方國家舉行聯合軍事演習。近年來,埃及與美國、法國、意大利、沙特、阿聯酋和科威特等國舉行了聯合軍演。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73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