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提高倫敦等地區新冠警戒級別
2020-10-16 14:2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10月15日電(記者張家偉 金晶)英國政府15日宣布,經過對新冠疫情形勢的評估,決定把倫敦等地區的新冠警戒級別從“中等”提升至“高”,這些地區相應地也會採取更嚴格的防控措施。

  除了倫敦,這次警戒級別調整還涉及英格蘭多個地區,包括埃塞克斯郡、德比郡東北部等。級別調整將從17日淩晨正式生效。英政府12日公布了一個適用于英格蘭的三級新冠警戒係統,分為“中等”“高”和“非常高”三級,每一級別對應不同的疫情嚴重程度以及相應的應對措施。

  據介紹,警戒級別提高後,當地居民的社交活動將被進一步限制,不管是在家中還是在公共場所,民眾不可以與家庭成員或所謂“互助家庭”以外的人進行任何室內聚會;戶外聚會的人數不能超過6人;民眾應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出行。

  英政府表示,將每隔14天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以決定下一步如何調整。英政府15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英國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8980例,累計確診673622例。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1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