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將援助疫情下暫停營業的企業
2020-10-10 11:22: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10月9日電(記者楊海若)英國財政部9日宣布,將為因新冠疫情而暫停經營的企業及其員工提供援助金。

  根據這一計劃,符合相關條件的企業員工,將獲得其原工資三分之二的政府援助金,每人每月上限為2100英鎊(約合2740美元)。該計劃從今年11月開始實施,為期6個月。

  英國政府此前于9月公布“冬季經濟計劃”,旨在幫助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員工重返工作崗位,而此次援助范圍擴大至因疫情暫停營業的企業和場所等。

  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説:“援助計劃的擴大將為暫時關閉的英國企業提供安全網,為其提供適當支援。”

  近期英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數激增。英國媒體預計政府將在下周宣布更嚴格的封鎖限制措施。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58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