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取消
2020-10-10 11:1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9日電(記者鄧仙來 孫丁)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9日宣布,原定于15日舉行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取消,委員會將專注于籌備本月22日的最後一場辯論。

  總統辯論委員會當天發表聲明説,委員會此前宣布15日辯論改為線上進行後,共和黨籍現任總統特朗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雙方競選團隊就是否參加表達了各自立場並分別提出替代方案,15日的辯論“顯然無法舉行”。

  該委員會説,在遵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的前提下,最後一場辯論將于22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貝爾蒙特大學舉行。屆時,雙方候選人將就辯論主持人選擇的6個議題進行辯論,每個議題辯論時長為15分鐘。雙方競選團隊均已同意參加最後一場辯論。

  總統候選人辯論安排日程的修改及其引發的雙方團隊爭執源于特朗普月初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于2日至4日在位于馬利蘭州的沃爾特·裏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治療,隨後返回白宮繼續接受醫療護理。

  白宮醫生肖恩·康利在8日的病情備忘錄中説,自返回白宮以來,特朗普身體狀況穩定,沒有跡象顯示病情進一步發展,他可以自10日起參加公開活動。特朗普9日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于11日前往佛羅裏達州舉行一場“大型”競選活動。

  2020年美國大選將于11月3日舉行。特朗普和拜登已于9月29日完成首場辯論。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58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