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學者:中國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就是保護人權
2020-09-08 21:1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9月8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法蒂瑪·真納女子大學學者穆莎拉特·阿明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就是保護人權,在這方面中國樹立了國際典范。

  阿明説,中國政府堅持生命至上,在新冠疫情爆發之初就採取果斷措施,防止病毒擴散。“事實證明中國採取了正確的措施,在較短時間內就有效控制了疫情,這為其他國家樹立了榜樣。”

  “現在,中國人民的生活正在恢復正常。孩子們可以回到校園接受教育,其他社會和經濟活動也有序恢復,這都得益于中國在正確的時間採取了正確的措施。只有人民生命安全得到了保護,其他權利才能得到保障。”阿明説。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6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