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班牙旅遊勝地因遊客不遵守防疫規定關閉三條街道
2020-07-16 11:28: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7月15日電(謝宇智)西班牙巴利阿裏群島自治區政府15日宣布,因部分外國遊客不遵守防疫規定,屬于該自治區的旅遊勝地馬略卡島有三條著名街道將暫時關閉。

  巴利阿裏群島自治區政府此前發布新規,為遏制新冠病毒的傳播,民眾從13日開始在公共場合必須佩戴口罩。但近日社交媒體上流傳的幾段視頻顯示,一群醉酒的年輕外國遊客在馬略卡島的街上狂歡,他們都沒有按規定佩戴口罩或保持安全距離。

  對此,當地政府決定從15日起立即關閉馬略卡島上三條頗受遊客歡迎的街道,並在外國遊客大量聚集的地區加強警力,以確保人們遵守防疫規定。巴利阿裏群島自治區勞工、商業和工業理事亞戈·內格魯埃拉證實,這幾條街道上的所有商業場所、酒吧和餐館都將暫時關門。

  西班牙疫情近日又現反彈。根據西衛生部15日發布的數據,西班牙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達到390例,過去一周新增確診病例數達到4501例。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24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