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共産黨參加維護國際安全政黨多邊視頻會議
2020-07-15 00:09: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4日電  國際政黨關于“疫情背景下負責任政治力量在維護國際安全中的作用”多邊視頻會議14日舉行。會議由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倡議召開,統俄黨主席、俄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出席並致辭,亞洲、非洲、歐洲等十多個國家政黨政要與會。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作為中國共産黨代表應邀參會並發言。

  梅德韋傑夫等積極評價中國抗疫成就,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蔓延並引發經濟、社會安全等問題,各國政黨應加強對話交流,推動國際合作,為應對人類共同挑戰貢獻政黨力量。

  宋濤介紹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採取有力措施取得抗疫重大戰略成果,並積極參與國際抗疫合作的情況,表示中國共産黨願同各國政黨一道,致力構建公道正義的國際安全格局,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鐵嶺:濕地荷花美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2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