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星電子預計二季度營業利潤同比增逾兩成
2020-07-07 18:3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7月7日電(記者何媛)韓國三星電子公司7日發布的季度財報初步預估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該公司營業利潤同比增長超20%。

  數據顯示,三星電子第二季度銷售額預估為52萬億韓元(1美元約合1195韓元),同比減少7.36%。該季度營業利潤預估為8.1萬億韓元,同比增長22.73%。

  三星電子在聲明中説,各個部門具體業績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公布。

  韓國媒體和業內人士分析認為,在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經濟的背景下,三星電子發布的第二季度業績預估數據好于市場預期,主要歸功于其半導體業務。疫情下興起的居家辦公趨勢,帶動與設備伺服器相關的半導體産品需求增長,相關産品價格走高,支撐了三星電子第二季度業績表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207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