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企業計劃6月啟動新冠疫苗臨床試驗
2020-05-15 11:4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5月14日電(記者左為 張毅榮)德國“痊愈”疫苗公司14日發表聲明説,其新冠疫苗主要候選物在低劑量水準下的臨床前研究取得積極成果,預計6月將啟動第一階段臨床試驗。

  “痊愈”疫苗公司説,實驗數據顯示,該疫苗候選物可快速誘導平衡的免疫反應。公司預計6月啟動對健康志願者的第一階段臨床試驗。該公司表示,已為候選疫苗生産了大量材料,有能力每年生産數億劑疫苗,具體取決于臨床試驗中確定的人用劑量。

  “痊愈”疫苗公司總部位于圖賓根,是德國和歐盟目前重點資助的疫苗研發企業。該公司研發的是信使RNA(mRNA)疫苗,目前全球多家企業均在研發此類新冠疫苗,部分已進入臨床試驗階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8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