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會見英國王儲查爾斯
2020-01-25 04:2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伯利恒1月24日電(記者熊思浩)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24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會見到訪的英國王儲查爾斯,雙方就巴以局勢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阿巴斯當天在伯利恒總統府會見查爾斯。阿巴斯在會見中感謝英國對巴勒斯坦政府機構和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給予的各種支援,以及英國支援通過“兩國方案”解決巴以問題的立場。

  阿巴斯説,聽説英國議會曾建議政府承認巴勒斯坦國,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聽到英國承認巴勒斯坦國的消息。

  查爾斯在會見中説,非常高興有機會訪問伯利恒,有機會接觸到巴勒斯坦各階層人士,了解他們的生活以及所面臨的各種挑戰。

  查爾斯23日參加了在耶路撒冷舉行的第五屆世界大屠殺論壇,24日對傳説中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恒進行短暫訪問。

  “兩國方案”即建立以1967年第三次中東戰爭以前的邊界為依據、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的獨立巴勒斯坦國,與以色列和平共處。這一方案獲得多項聯合國決議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