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新春慈善拍賣活動助力雲南兩縣脫貧
2020-01-21 08:11: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克賴斯特徹奇1月21日電(李惠子)中國駐新西蘭克賴斯特徹奇總領館18日舉行新春慈善拍賣活動,為雲南金平和麻栗坡兩縣扶貧與養羊業發展籌集資金。

  中國駐克賴斯特徹奇總領事汪志堅説,募集的善款將為雲南兩縣建立養羊示范農場提供啟動資金,購買羊種與防疫設備;同時引進新西蘭先進技術,改變傳統自然放牧習慣,防止水土流失;推動兩縣農民提升脫貧增收能力,實現可持續發展。項目進展情況隨後將通過有關渠道向捐助人通報。

  克賴斯特徹奇市長利安娜·達爾齊爾表示,過去幾十年裏,有數億中國人擺脫了貧困,這是了不起的成就。

  汪志堅對新西蘭方面促進中國與新西蘭南島各領域交往、中國扶貧事業發展所作的努力與貢獻表示感謝。本次新春慈善活動共有20多項拍賣品被成功拍出,其中包括中國與新西蘭著名書畫家的作品、紅酒、奧運冠軍張繼科簽名的乒乓球拍,以及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及隊員簽名的排球等。拍賣品均由當地華人華僑為本次扶貧活動捐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44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