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發生輸油管道爆炸至少兩人死亡
2020-01-20 21:1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4)尼日利亞發生輸油管道爆炸至少兩人死亡

  這是1月20日在尼日利亞拉各斯拍攝的輸油管道爆炸現場。新華社發(艾瑪·伊曼紐爾攝)

  新華社拉各斯1月20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國家緊急事務管理局20日證實,尼經濟中心拉各斯19日晚發生一起輸油管道爆炸事故,至少兩人死亡。

(國際)(1)尼日利亞發生輸油管道爆炸至少兩人死亡

  這是1月20日在尼日利亞拉各斯拍攝的輸油管道爆炸現場。 新華社發(艾瑪·伊曼紐爾攝)

  尼國家緊急事務管理局駐拉各斯負責人易卜拉辛·法林羅夫告訴新華社記者,發生爆炸的輸油管道屬于尼國家石油公司,救援人員在現場發現兩名遇難者遺體,管道附近多棟建築和車輛受到不同程度損壞。

(國際)(2)尼日利亞發生輸油管道爆炸至少兩人死亡

  1月20日,在尼日利亞拉各斯,消防人員在輸油管道爆炸現場工作。  新華社發(艾瑪·伊曼紐爾攝)

  法林羅夫説,接到當地居民報案後,救援和消防人員快速抵達現場,撲滅爆炸引發的大火,展開救援。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原因,有關部門已啟動調查。

  一位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給周邊居民帶來恐慌,目前現場仍有濃煙冒出。

(國際)(3)尼日利亞發生輸油管道爆炸至少兩人死亡

  1月20日,在尼日利亞拉各斯,安全人員在輸油管道爆炸現場維持秩序。 新華社發(艾瑪·伊曼紐爾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48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