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白俄羅斯使館舉行2020年華人華僑新年招待會
2019-12-18 15:1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明斯克12月17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中國駐白俄羅斯使館15日在明斯克北京飯店舉行2020年華人華僑新年招待會,旅白華人華僑、中資機構、中資企業和留學生代表等300多人出席。

  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崔啟明在招待會致辭中表示,2019年是中白關係保持高位穩定運作的一年。在中白兩國元首的共同關心下,中白兩國相互信任、合作共贏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兩國共建“一帶一路”取得新的重要成果,中白工業園建設進入高品質發展的新階段。

  12月15日,中國駐白俄羅斯大使崔啟明在華人華僑新年招待會上致辭。魏忠傑 攝

  崔啟明説,中白兩國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堅定支援,這是兩國關係的鮮明特色。

  崔啟明積極評價在白同胞為推動中白關係發展所做的工作,並表示2020年中國駐白使館將繼續致力于推動中白關係深入發展,深化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鞏固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維護中國在白企業和公民的合法權益,使中白關係的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好處。

  招待會氣氛熱烈喜慶。來賓們互致新年祝福,共同祝願偉大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張若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