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約駐阿富汗聯軍直升機墜毀 兩名美軍士兵死亡
2019-11-20 17:02: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20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北約駐阿富汗聯軍20日證實,兩名美軍士兵當地時間20日淩晨在北約駐阿聯軍一起直升機墜毀事件中死亡。

  北約駐阿聯軍發表的聲明説:“直升機墜毀的原因尚在調查中,初步結果顯示,該直升機不是因敵方火力而墜毀的。”但聲明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與此同時,阿富汗塔利班20日稱,該組織武裝人員當地時間20日淩晨1時在阿東部盧格爾省擊落了一架美軍奇努克直升機。該直升機當時正試圖對當地的塔利班陣地發動襲擊。

  據一家專門跟蹤戰爭傷亡人數的網站(icasualties.org)公布的數據,今年以來,已有23名美軍士兵在阿富汗陣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5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