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舉辦中國電影文化周
2019-10-29 00:1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0月28日電(記者冀澤 林曉蔚)中國電影文化周27日晚在約旦首都安曼開幕。未來一周,當地觀眾將觀看《戰狼2》《101次求婚》《功夫瑜伽》等5部不同類型的中國電影。

  當天放映的此次電影文化周開幕影片《戰狼2》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從外地趕來的觀眾內澤説,《戰狼2》制作精良,充分展現了中國影視産業的發展成果。

  觀眾瓦利德説,中國電影文化周為他欣賞中國高品質影片提供了好機會,看中國電影是全新體驗。

  約旦文化部國際司司長汝拉在活動開幕式上説,舉辦中國電影文化周是一種非常受當地人歡迎的約中文化交流方式。通過電影,約旦觀眾可以更直觀了解到中國的發展現狀、文化和當代中國人的風貌。

  中國駐約旦大使潘偉芳表示,中國願繼續積極推動兩國文化交流。他説,安曼的中國文化中心近期將正式運營,將為約旦人民接觸中國文化提供新窗口。

  此次電影文化周活動由中國駐約旦大使館和約旦文化部聯合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16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