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副總理朱林:舉辦進口博覽會展現了中國開放的形象和心態
2019-10-29 00:11: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0月28日電(記者汪瑾)泰國副總理兼商業部部長朱林28日説,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給很多國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産品的平臺和機會,舉辦進口博覽會展現了中國開放的形象和心態。

  朱林當天在曼谷參加泰中記者協會舉辦的“新中國70周年與世界關注的中國發展道路”研討會時説,他即將帶團參加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他説,中國是泰國最大的貿易夥伴,也是泰國最重要的貿易市場。這次進博會對泰國非常重要,為泰國向中國展示産品提供了很好的機會,泰國將在這次進博會中展示芒果幹、榴蓮幹等方便食品,以及一些輕工業消費品等。

  出席活動的中國駐泰國大使呂健在講話中表示,中泰兩國有信心、有決心、有能力推動雙方務實合作特別是經貿合作進一步提質升級,給雙方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16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