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荷蘭設計周中國論壇在荷舉辦
2019-10-23 08:1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10月22日電(記者王雅楠)由荷蘭格羅寧根孔子學院承辦的荷蘭設計周中國論壇22日在荷蘭南部艾恩德霍芬市舉行。

  本次論壇以“未來的設計思維模式”為主題。來自中荷兩國的12位設計師、建築師及創意企業家圍繞中國設計行業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中西方設計理念的交流以及如何通過設計講述東方故事進行了精彩的發言和討論。荷蘭蒂爾堡市特蕾西亞中學孔子課堂和艾恩德霍芬市政中學孔子課堂的30多名師生現場聆聽了設計師和企業家們的精彩故事。

  此外,論壇還圍繞未來社會展開主題演講,嘉賓就對話與溝通、可持續發展、夜間經濟、品牌和城市建築等進行了討論。

  本次荷蘭設計周為期9天,于19日在艾恩德霍芬市拉開帷幕。格羅寧根孔子學院當天舉辦書法工作坊,教師現場介紹指導,吸引眾多民眾參與體驗和了解中國文化。荷蘭設計周期間還舉行了中荷創意企業現場對接會,為兩國企業家搭建了良好的溝通交流合作平臺。

  荷蘭設計周是歐洲地區最大的設計活動之一,以前衛、創新、實驗聞名,內容涉及工業設計、概念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等眾多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