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史天鷹:用優異的産品投放社會 回報社會
2019-10-21 15:51: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10月21日電(連迅 吳文華 李徵崢)“回到工作崗位以後,我們會繼續努力把産品做好,以優異的産品投放社會,回報社會。”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火炬手、東風汽車集團工程師史天鷹日前在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表示,武漢舉辦世界軍運會激發了大家的自豪感,作為東風汽車集團的一員,他和同事們將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火炬傳遞活動16日在本屆軍運會承辦城市武漢舉行。在風景優美、碧波蕩漾的武漢東湖之濱,100名來自武漢和軍隊的火炬手參與了火炬傳遞。作為火炬手的一員,史天鷹負責第83棒的火炬傳遞。

  “雖然只有短短的70米,但是我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緊張,但更多的是興奮,我希望能順利完成這一棒。”史天鷹説,作為東風汽車集團的一員參加軍運會火炬傳遞,自己感到無比榮幸。他傳遞火炬的下一棒是一位外國運動員,當火炬點燃的那一刻,史天鷹覺得自己傳遞的是不僅是比賽的激情,更是和平與友誼。

  對于舉辦軍運會給武漢市帶來的變化,史天鷹説,承辦本次軍運會讓武漢市基礎設施建設有了很大提升,武漢市的道路更好了,環境更美了。全市人民不同程度都感受到了市容市貌的變化,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援政府辦好這屆運動會,以飽滿熱情迎接各國運動員參賽。

  在本次比賽中,東風汽車集團有400多輛汽車投入會場服務。史天鷹介紹説,在新車下線後,東風汽車集團質檢部門對車輛進行了認真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交付軍運會服務車輛品質過關。“希望我們優質的産品能為軍運會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也祝願各國運動員都能在軍運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2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