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因風力不足延遲兩天的軍運會帆船比賽正式開賽
2019-10-20 21:34: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20日電(記者徐海波、李思遠)連續兩天因風力不足而延遲的軍運會帆船項目20日正式開賽。經過三輪角逐,男女混合470級項目俄羅斯隊暫居第一,女子470級項目法國隊暫居第一。中國隊在兩個項目中分居第四位和第五位。

  帆船項目對風力要求十分嚴格,需要整個比賽區域具備5節以上穩定風力才能競賽。近期,由于武漢晴朗無風,原定于18日開賽的帆船項目一再推遲。

  隨著風力條件逐漸向好,20日帆船項目終于迎來首秀。因前期賽事一再放棄,按規定在原定每天兩輪比賽的基礎上增賽一輪。三輪比賽之後,男女混合470級項目中國隊積13分暫列第四,距離第一名的俄羅斯隊有著7分的差距。女子470級項目中,中國隊與巴西隊和俄羅斯隊同積14分暫列第五,距離第一名的法國隊有8分差距。

  與大多數比賽項目不同,帆船項目採取低位計分法,每輪比賽第一名積1分,第二名積2分,第三名積3分,以此類推,最終分數最少的隊伍獲得冠軍。按照競賽日程,本屆軍運會帆船項目將持續至22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2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