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東部發生槍擊案至少兩人死亡
2019-10-09 23:3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9日電(記者張遠 任珂)德國東部城市哈雷9日發生槍擊事件,至少兩人死亡。

  當地警方發言人説,槍擊發生在哈雷市包盧斯區,數名犯罪嫌疑人開槍打死兩人後駕車逃跑。事發後警方封鎖了槍擊案周圍區域和當地火車站,並出動特警巡邏。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

  據當地媒體報道,目擊者看到一名襲擊者戴蒙面頭套,用衝鋒槍射擊並投擲手雷。事發地點距一處猶太教堂不遠,襲擊者開槍前曾試圖進入這座教堂。

  哈雷市警方發言人還證實,在該市以東15公里的蘭茨貝格當天也發生槍擊事件。但他沒有給出更多細節。

  警方尚在調查哈雷市槍擊事件原因。哈雷和蘭茨貝格警方均在社交媒體發布資訊,要求民眾留在家中、遠離門窗並保持警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8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