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圖書展”亮相第37屆西班牙國際圖書博覽會
2019-10-09 23:3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10月9日電(記者馮俊偉)為期三天的第37屆西班牙國際圖書博覽會9日在首都馬德裏開幕。來自十多個國家的約400家參展企業將就出版業的現狀和未來發展前景進行交流。“中國圖書展”也在本屆書展上同步亮相。

  此次“中國圖書展”由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主辦、中國教育圖書進出口有限公司協辦,國內11家出版單位參加。

  “中國圖書展”上的“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圖書專架”格外引人注目,所展出的圖書涵蓋傳統文化、醫學、歷史、社科、語言教育、少兒讀物等8個類別,其中中文和西班牙文對照的《中國關鍵詞:治國理政篇》《中國關鍵詞:“一帶一路”篇》等權威解讀當代中國的圖書吸引了眾多業內人士。

  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文化參贊劉雯秋表示,文化領域的合作交流對增進中西兩國人民友誼具有重要作用,“中國圖書展”展區中的圖書有助于參觀者增加對中文和中華文化的了解,期待中西出版單位未來的深度合作。

  西班牙國際圖書博覽會始于1983年,是西班牙及西語國家最具影響力的書展之一。本屆圖書博覽會期間還將舉辦數字論壇等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8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