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總統選舉進入第二輪
2019-09-18 04:14: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9月17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最高獨立選舉委員會17日公布了總統選舉投票結果。由于沒有人得票超過半數,得票領先的兩位候選人將進入第二輪角逐。

  突尼西亞最高獨立選舉委員會主席巴馮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獨立候選人、大學法律教授凱斯·賽義德和“突尼西亞之心”黨創始人納比勒·卡魯伊在15日的總統選舉中分別獲得18.4%和15.58%的選票,在所有候選人中得票領先。由于沒有人得票超過半數,他們二人將進入第二輪角逐。

  突尼西亞本月15日舉行了總統選舉第一輪投票,登記選民700多萬人,投票率為45%。共有26名候選人參加此次總統選舉。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預計在9月底至10月上旬舉行。

  突尼西亞原定于11月舉行總統選舉,7月25日前總統埃塞卜西因病去世後,總統選舉提前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00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