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聯酋6名軍人在軍車相撞事故中身亡
2019-09-14 05:0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扎比9月13日電(記者蘇小坡)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武裝部隊13日宣布,6名阿聯酋武裝部隊軍人在一起多輛軍車相撞的事故中身亡。

  阿聯酋通訊社援引武裝部隊的聲明報道説,6名軍官和士兵在遭遇這場致命車禍時,“正在軍事行動地點執行任務”。

  聲明未提及事故發生的具體地點和時間,也沒有説明事故發生的原因。

  據一個名為《亞丁明日》的葉門新聞網站報道,這起事故于幾天前發生在葉門南部地區。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除沙特外,阿聯酋等阿拉伯國家派戰機、軍艦或地面部隊參與行動。有報道説,從今年7月開始阿聯酋從葉門南部撤走部分兵力,縮減了駐葉門部隊規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西藏尼木:中秋鮮花艷
西藏尼木:中秋鮮花艷
北京開放香山革命紀念地
北京開放香山革命紀念地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9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