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胡塞武裝炮擊荷臺達南部致9名平民死亡
2019-09-14 04:18: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9月13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政府官員13日説,葉門胡塞武裝當天炮擊紅海城市荷臺達南部的政府軍控制區,造成9名平民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政府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葉門胡塞武裝從荷臺達向南部圖海塔地區進行炮擊,除造成9名平民死亡外,還有10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包括婦女和兒童。

  當地居民説,胡塞武裝近日頻繁炮擊葉門政府軍在荷臺達的軍事設施,一些炮彈會落入居民區,造成無辜平民傷亡。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2018年12月,在聯合國斡旋下,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就荷臺達停火、戰俘交換等重要議題達成一致,但不久後雙方就互相指責對方破壞停火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西藏尼木:中秋鮮花艷
西藏尼木:中秋鮮花艷
北京開放香山革命紀念地
北京開放香山革命紀念地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9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