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舉辦國際沙雕節 聚焦童話主題
2019-08-19 04:2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18日電(記者尚昊 呂迎旭)以色列阿什凱隆國際沙雕節18日在地中海沿岸城市阿什凱隆開幕。15個童話主題的大型沙雕作品集中亮相,贏得觀眾稱讚。

  作為阿什凱隆國際藝術節的一部分,阿什凱隆國際沙雕節當地時間18日上午在位于該市西部的一處海灘開幕。來自荷蘭、西班牙、俄羅斯、美國、捷克等國的10位沙雕藝術家打造出一個精彩的沙雕世界,觀眾可免費入場參觀。

  童話元素是此次沙雕節的一大亮點。在沙雕節現場,15個以知名童話為主題創造的沙雕作品格外醒目。在地中海似火驕陽和蔚藍天空的映襯下,美女與野獸、美人魚、醜小鴨、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灰姑娘、小紅帽等栩栩如生的沙雕作品矗立在沙灘上,行走其中,人們倣佛置身童話世界。

  “這是阿什凱隆第一次舉辦類似的國際藝術節,我相信這將開啟一個持續多年的傳統。”阿什凱隆市市長托梅爾·格拉姆在市政府官網上表示。

  本次沙雕節將持續到23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9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