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家托兒所發生火災5名兒童死亡
2019-08-12 07:0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8月11日電(記者劉陽)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消防部門11日説,當地一家托兒所當天發生火災,造成至少5名兒童死亡,另有數人受傷。

  伊利市消防局局長居伊·桑頓對媒體説,托兒所設在一個居民區的一處獨棟住宅內,11日淩晨突然起火,造成至少5名兒童死亡。托兒所負責人在火災中被燒傷,已被送到醫院進行救治。

  當地一名居民告訴媒體,死亡兒童中有4人是她的孫輩,年齡從10個月到8歲不等,包括2個男孩和2個女孩。她説,孩子們的父母因為要上夜班,所以把他們安置在托兒所。

  第5名死亡兒童的身份目前正在確認中。

  火災具體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據媒體報道,消防部門初步勘驗後認為,起火地點可能在住宅一層的客廳。

  網上官方資訊顯示,這家托兒所已在當地注冊,具備運營資質。

  伊利市位于賓夕法尼亞州西北角伊利湖畔,人口約10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86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