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2019-08-01 18:3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1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軍隊8月1日淩晨在以色列與加沙地帶交界地區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一名以軍軍官和兩名士兵在同這名巴勒斯坦人的交火中受傷。

  以國防軍1日發表聲明説,一名巴勒斯坦人當天淩晨從加沙地帶南部越過防護欄潛入以境內,並向到達現場的以軍開槍。這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軍當場打死。

  以軍還出動坦克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在加沙地帶南部的一個據點。

  以國防軍新聞發言人喬納森·孔裏庫斯對記者説,以軍發現,潛入以色列境內的這名巴勒斯坦人身著哈馬斯制服,攜帶武器。

  另據以軍7月31日發布的消息,以軍當天結束了為期4天的模擬對加沙地帶發動全面戰爭的大規模軍事演習。以軍在聲明中説,此次軍演是2019年訓練計劃的一部分,旨在做好應對未來可能發生衝突的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82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