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黑國防部長:波中兩軍合作處于非常高水準
2019-08-01 18:20: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拉熱窩8月1日電(記者張修智)波黑國防部長瑪麗娜·彭黛什7月31日晚在出席中國駐波黑大使館舉行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2周年招待會時表示,波黑和中國軍隊的合作處于非常高的水準。

  彭黛什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她曾訪問中國,與中方探討兩軍合作事宜。中國之行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她了解到中國在維和行動中發揮的重要作用。她説,中國奉行對外開放政策,是維係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彭黛什高度評價波中兩軍合作。她表示,波中在維和、人員培訓等方面進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中國向波方提供民用器械,有助于波黑軍方提升抗災救災能力,造福波黑人民。

  彭黛什説,波黑有排雷學校和維和人員培訓中心。在參與維和行動這一領域,兩軍的合作可以提升至更高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聯儲降息
美聯儲降息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雲陽龍缸:雄險俊秀醉遊人
合肥:戲水享清涼
合肥:戲水享清涼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82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