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議長宣誓就任臨時總統
2019-07-26 04:34: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7月25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人民代表會議(議會)主席納賽爾25日宣誓就任突尼西亞臨時總統。

(國際)(1)突尼西亞議長宣誓就任臨時總統

  7月25日,在突尼西亞首都突尼西亞市,突尼西亞人民代表會議(議會)主席納賽爾宣誓就任突尼西亞臨時總統。 新華社發(突尼西亞議會供圖)

  突尼西亞總統埃塞卜西25日上午在突尼西亞軍隊醫院因病去世。突尼西亞憲法規定,如果總統不能履職,將由議長擔任臨時總統,並在90天內舉行總統選舉。

  突尼西亞最高獨立選舉委員會當晚宣布,總統選舉將于9月15日舉行。突尼西亞原定今年11月17日舉行總統選舉。

  突尼西亞總理沙赫德25日宣布,突尼西亞進入為期7天的全國哀悼期,在此期間停止所有體育比賽和娛樂活動。

  埃塞卜西在2014年的總統選舉中獲勝,擔任突尼西亞2011年政治變革後的首位民選總統,任期5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暑漂流覓清涼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貓“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9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