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繼續大規模清剿“伊斯蘭國”殘余分子
2019-07-20 23:2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7月20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總理辦公室20日發表聲明説,伊安全部隊當天在伊中部發起第二階段大規模清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殘余分子的軍事行動。

  聲明説,安全部隊20日發動了代號為“勝利意志”的軍事行動,其主要目的是清剿首都巴格達以北約30公里處及附近地區的“伊斯蘭國”殘余分子。

  伊拉克總理兼武裝力量總司令阿卜杜勒-邁赫迪當天視察了清剿行動指揮中心。阿卜杜勒-邁赫迪指示安全部隊在行動中履行職責,為在上述地區實現安全和穩定鋪平道路。

  伊拉克安全部隊自本月初起在伊拉克多省發動大規模清剿“伊斯蘭國”殘余分子的行動,第一階段共打死11名武裝分子,逮捕8人,並搗毀眾多藏匿地點、地道和炸彈制造點。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他們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暢潛蔚藍
暢潛蔚藍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