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架民航客機因機艙“異味”中斷起飛
2019-07-19 16:3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19日電(記者馬曉成)俄羅斯北風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機19日淩晨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起飛時,因機艙內出現“異味”緊急中斷起飛並疏散乘客。

  這架客機原計劃飛往亞美尼亞首都埃裏溫。北風航空公司説,客機于當地時間19日0時45分起飛時,機艙內出現“異味”,機組人員隨即停止起飛並啟動充氣滑梯疏散乘客。

  塔斯社援引俄緊急情況部門工作人員的話報道,當飛機滑行到跑道時,機組人員發出機艙內有煙霧的信號,但救援人員在機艙內沒有發現起火或煙熏痕跡。乘客已被安排乘坐另一架飛機出行,但有28人取消了行程。

  這一事件造成8名乘客受輕傷,大多是在撤離時受外傷。一名乘客因踝關節脫臼入院治療,另有一名乘客因高血壓住院。

  俄相關部門已成立調查組調查事件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