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建斯裏蘭卡腎病醫院醫療區完成中期驗收
2019-06-18 14:3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援建斯裏蘭卡腎病醫院中期驗收組與項目人員舉行會議。(圖片由華山國際工程公司提供)

  新華網科倫坡6月18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中國政府援建的斯裏蘭卡波隆納魯沃國家腎內專科醫院項目醫療區近日完成中期驗收。驗收組嚴格依照援外工程驗收手冊,全面查驗項目,驗收評定結果為優良。

  波隆納魯沃國家腎內專科醫院為中國援外重點項目。醫院建成後,將不僅是斯裏蘭卡高品質的腎病專科醫院,也將成為南亞地區設施最好的腎病專科醫院。施工技術組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重信守諾、互利共贏”的中國援助理念,嚴格依照援外相關文件實施工程,確保項目保質保量圓滿完成。

  據了解,此次驗收為醫療區部分,驗收組仔細查看了醫療區部分的主體結構,對項目施工品質表示肯定。隨後,驗收組專家依次對項目各專業資料依照驗收標準進行嚴格查閱。

  波隆納魯沃國家腎內專科醫院項目由華山國際工程公司承建。該項目于2018年7月21日開工,總建築面積為2.59萬平方米。

  驗收組專家依次對項目各專業資料進行嚴格查閱。(圖片由華山國際工程公司提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鐘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16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