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安全部隊打死14名武裝分子
2019-06-06 18:5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6月6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內政部5日晚發布聲明説,埃及安全部隊當天打死14名襲擊北西奈省阿裏什市檢查站的武裝分子。

  埃及北西奈省阿裏什市一檢查站5日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8名安全部隊人員死亡,3名安全部隊人員受傷。交火中,5名武裝分子被打死。

  聲明説,襲擊檢查站的其他武裝分子逃離後,安全部隊人員進行了搜查,最後發現他們藏身于阿裏什市一處廢棄的房子中。安全部隊隨後與他們發生激烈交火,14名武裝分子被打死。

  聲明還説,安全部隊在現場查獲3套爆炸裝置、2條含有爆炸物的腰帶以及14支自動槍械。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當天通過與其有關聯的阿馬克通訊社發表聲明,聲稱制造了這起襲擊。

  近年來,埃及反恐形勢嚴峻。今年以來,埃及安全部隊多次展開反恐行動,打死上百名恐怖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屈原故裏舉辦端午文化節
屈原故裏舉辦端午文化節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5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