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落實《南海各方行為宣言》第17次高官會在杭州舉行
2019-05-19 14:5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5月19日電 落實《南海各方行為宣言》第17次高官會18日在杭州舉行。

  各方就全面有效落實《宣言》、加強海上務實合作以及“南海行為準則”磋商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認為當前南海局勢趨穩向好,落實《宣言》、海上務實合作和“準則”磋商不斷取得積極進展,有助于加強地區國家間信任和信心。各方同意繼續致力于全面有效落實《宣言》,積極推動海上各領域合作,增進信任,凝聚共識,為維護南海和平穩定和共同發展而不懈努力。

  會議確認了“準則”單一磋商文本草案階段性審讀成果,同意加緊推進磋商,力爭早日達成“準則”。會議還審議更新了《落實〈宣言〉2016-2021年工作計劃》,確定了一批新的海上務實合作項目。

  16至17日,各方還背靠背舉行了落實《宣言》第28次聯合工作組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51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