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遭汽車炸彈襲擊致5死9傷
2019-05-14 22:25: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5月14日電(記者楊臻 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14日説,索首都摩加迪沙市中心一處糧食援助分發點當天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索馬利警官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時,許多平民正在排隊等待糧食援助。

  一位名叫穆罕默德·努爾的目擊者説:“巨大的爆炸引發了騷亂,人們當時非常驚慌。”

  極端組織索馬利“青年黨”已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索馬利新聞部14日發表聲明説,索馬利政府軍13日晚在索東南部下謝貝利州與“青年黨”武裝交火,打死14名武裝分子。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9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