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航客機事故中3名受傷中國公民情況穩定
2019-05-09 19:36: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3)一架客機在緬甸降落時滑出跑道 多人受傷

  這是5月8日在緬甸仰光國際機場拍攝的孟加拉國航空公司客機。 緬甸仰光國際機場警方8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一架孟加拉國航空公司客機當天傍晚在仰光國際機場降落時滑出跑道,折成3段,造成包括機長在內多人受傷。 新華社發(緬甸民航局供圖)

  新華社仰光5月9日電(記者莊北寧 車宏亮)在緬甸仰光孟加拉國航空公司客機事故中受傷的3名中國公民9日繼續在醫院接受檢查,目前情況穩定。

(國際)(1)緬甸仰光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5月9日,在緬甸仰光,機場航班資訊顯示部分航班取消。中國駐緬甸大使館8日夜間證實,3名中國公民在8日晚一架客機在緬甸仰光機場降落時滑出跑道事故中受傷,但傷勢不重。事故發生後,機場大量起降航班被取消。晚些時候,部分機場跑道恢復開放。新華社記者莊北寧攝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8日夜間證實,這架飛機上共有3名中國公民,均受輕傷,目前情緒穩定,無生命危險。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駐緬甸一名負責人9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受傷的3名中國公民中有兩人是該公司員工,均為擦傷。9日淩晨已被轉移到仰光達美鎮區的阿育國際醫院,兩每人平均無大礙。

  另一名受傷中國公民阮先生來自中國江蘇的一家私營企業,目前也已被轉移到阿育國際醫院。

(國際)(2)緬甸仰光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這是5月9日拍攝的緬甸仰光機場航廈內景。新華社記者莊北寧攝

  8日晚,孟加拉國航空公司一架衝-8Q400小型雙螺旋槳客機在仰光國際機場降落時遭遇大雨,滑出跑道,造成13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受傷。

(國際)(4)一架客機在緬甸降落時滑出跑道 多人受傷

  5月8日,在緬甸仰光國際機場,一名傷員接受醫療救治。 緬甸仰光國際機場警方8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一架孟加拉國航空公司客機當天傍晚在仰光國際機場降落時滑出跑道,折成3段,造成包括機長在內多人受傷。 新華社發(吳昂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7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