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多地暴雨成災 死亡人數升至51人
2019-04-24 20:28: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普敦4月24日電(記者高原)據南非官方24日提供的最新數據,該國一些地區連日暴雨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51人。

  誇祖魯-納塔爾省有關部門宣布,連日暴雨造成洪水泛濫,德班和其他地區受到嚴重影響。截至24日,死亡人數從原來的32人上升至51人,此外還有5人失蹤,數十人受傷,數百人無家可歸。目前救援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受災群眾得到及時救濟。

  此外,東開普省的聖約翰港也遭遇極端天氣,持續暴雨導致洪災淹沒了道路,衝毀了大量房屋,造成嚴重財産損失,數千人無家可歸。

  24日,南非總統拉馬福薩抵達誇祖魯-納塔爾省,看望受災群眾。他讚揚當地民眾積極應對災難,表現出了不畏艱難和友愛互助的高尚精神。他指示有關部門加大救援力度,把損失降到最低,並盡快將受災民眾的生活恢復至正常水準。他還呼吁全國人民向災區人民提供援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藍花楹綻放春城
藍花楹綻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皖南古村落 寫生好去處
娃娃愛航太
娃娃愛航太
多國海軍活動舢板比賽舉行
多國海軍活動舢板比賽舉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1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