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西部遭遇洪澇災害27人喪生
2019-03-30 19:2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30日電(記者鄒德路 陳鑫)據阿富汗媒體30日報道,連日大雨導致阿富汗西部發生洪澇災害,已導致27人死亡、30多人受傷。

  《阿富汗時報》援引阿西部赫拉特省政府發言人賈拉尼·法哈德的話説,28日的暴雨在該省引發洪水,造成9人死亡、5人受傷,數千英畝的耕地和數百所房屋被毀,數千人被迫疏散。

  當地官員表示,在鄰近的巴德吉斯省和西北部法裏亞布省,洪水分別導致8人和10人喪生,另有兩名兒童失蹤。在法裏亞布省,數百家商鋪、3000英畝的土地和2500多所房屋被毀,洪水還摧毀了數十座公路橋梁和省內部分地區的公路,通往偏遠地區的數條公路也被關閉。

  阿地方政府正在對災害損失規模進行調查,傷亡人數還可能進一步上升。

  據阿富汗國家災害管理部門的統計,過去一個月的洪澇災害共造成100多人死亡,250多人受傷,1.8萬多座房屋被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9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