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交火8人死亡
2019-03-15 22:58: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3月15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 菲律賓軍方15日證實,菲政府軍日前在南部棉蘭老島與反政府武裝“穆特組織”發生交火,有4名政府軍士兵和4名“穆特組織”武裝分子在交火中死亡,另有2名政府軍士兵受傷。軍方稱在交火中擊斃了“穆特組織”現任首領阿布·達爾。

  菲律賓軍方西棉蘭老島司令部發言人格裏·貝薩納説,交火14日下午發生在南拉瑙省西部並持續了約一個半小時。菲軍方表示,根據情報分析,確認在4名被擊斃的“穆特組織”武裝分子中有該組織的現任首領阿布·達爾。

  “穆特組織”是近年來活躍在菲律賓南部的一個反政府極端組織,曾制造多起炸彈爆炸事件並時常與政府軍發生交火。

  近期,菲政府軍與反政府武裝在菲南部頻頻交火。本月11日,菲政府軍與另一反政府武裝“邦薩摩洛伊斯蘭自由戰士組織”發生交火,造成至少20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茶園春色
茶園春色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4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