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任命首位女性駐美大使
2019-02-24 22:39: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2月24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王室23日宣布任命麗瑪·賓特·班達爾公主為新任駐美國大使,她成為沙特首位擔任這一職務的女性。

  據沙特國家通訊社報道,沙特王室23日晚發布命令,宣布任命前駐美國大使哈立德·本·薩勒曼王子為沙特國防副大臣,麗瑪公主接替其駐美大使一職。

  麗瑪公主的父親班達爾·本·蘇丹親王曾擔任沙特駐美國大使長達22年,麗瑪公主曾隨父親在華盛頓生活,畢業于喬治·華盛頓大學博物館學專業。2016年,麗瑪公主被任命為沙特體育總局下轄女性體育事務部門的副主席。她積極推動沙特女性參與工作,改善女性權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張家界迎降雪 景區銀裝素裹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杭州久雨初晴 梅花勝地迎客來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安徽黃山現雲海霧凇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15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