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年美國數字廣告投放資金將首次超過傳統廣告
2019-02-23 06:5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電子商務市場研究公司一份最新報告顯示,美國用于投放數字廣告的資金今年將首次超過傳統廣告。

  美國《洛杉磯時報》21日援引這份報告的內容報道,預期到今年年底,企業將花費將近1300億美元投放數字廣告;與之對比,用于投放傳統廣告的資金為大約1100億美元。前一數字佔據大約54.2%的市場份額。

  報告預測,企業在數字廣告方面的花費將持續增加;到2023年,數字廣告將佔據超過三分之二的廣告市場投入開支。

  投向數字廣告的增量資金部分來源于印刷廣告和電視廣告的萎縮。電子商務市場研究公司的報告舉例説,企業在美國紙質版報紙和雜志的廣告花費將減少大約18%;今年電視廣告投入將減少2.2%,至大約710億美元。後者主要歸因于今年沒有全國性選舉和大型體育賽事。

  在美國,谷歌和臉書是兩大數字廣告平臺。報告預測,這兩大平臺合計廣告收入將佔據大約59%的數字廣告市場份額。

  盡管臉書近來麻煩纏身,但得益于臉書旗下圖片分享平臺Instagram,臉書的廣告市場份額將繼續增加。

  美國僅次于谷歌和臉書的數字廣告平臺分別是亞馬遜、微軟和威瑞森。不過,報告預測,微軟和威瑞森的市場份額增速可能放緩。

  亞馬遜數字廣告業務在全美排行第三,預期2019年將增長超過50%,從而在數字廣告市場佔據將近9%的份額。

  電子商務市場研究公司在亞馬遜發布最新財報後調高對亞馬遜廣告業務的預期;亞馬遜與臉書在數字廣告市場的差距將縮小。

  報告寫道,今年超過三分之二的數字廣告支出將流向移動設備廣告,共計超過870億美元。

  世界廣告研究中心上月發布的一份報告説,到2025年,全球72.6%的互聯網用戶將僅使用智能手機上網,相當于將近37億人。

  全球行動通訊係統協會預測,到2019年年底,企業面向智能手機用戶投放廣告的開銷將超過電視廣告。這一協會認為,隨著5G時代到來,下載速度大幅提升,廣告商將有能力把高品質的廣告傳輸給用戶。(卜曉明)(新華社專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探訪轉型期的“中國油畫第一村”
工地上的元宵節
工地上的元宵節
雨水至 勞作忙
雨水至 勞作忙
火樹銀花迎元宵
火樹銀花迎元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06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