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警方懷疑卡舒吉遭焚屍滅跡 爐內溫度超千攝氏度
2019-02-16 06:55: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土耳其官方媒體14日報道,土耳其警方懷疑,在沙特阿拉伯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事館遇害的沙特記者賈邁勒·卡舒吉死後遭焚屍滅跡。

  阿納多盧通訊社援引警方調查報告報道,卡舒吉遭殺害並肢解後可能被投入沙特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內一座爐子中焚化。那座爐子燃燒溫度可超過1000攝氏度,能毀滅屍體的所有脫氧核糖核酸(DNA)痕跡。

  土方調查人員先前檢查領事館、沙特領事住所和其他幾處地方,沒有發現卡舒吉屍體的下落。一些土耳其媒體曾報道,他的屍體遭酸液溶解。

  卡舒吉近年對沙特政府的內外政策時常發表異議,遇害前向美國《華盛頓郵報》等多家媒體供稿。他去年10月2日進入沙特駐伊斯坦布爾領事館後失蹤。多次改口後,沙特方面去年宣布卡舒吉在領事館內死于謀殺。沙特一家法院今年1月開庭審理這一案件,11名沙特籍嫌疑人遭起訴,檢察機關尋求法院判處其中5人死刑。(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06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