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財政部宣布制裁5名委內瑞拉官員
2019-02-16 05:5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15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品然)美國財政部15日宣布對5名委內瑞拉官員實施制裁。

  美國財政部當天發表聲明説,被制裁者包括委國家情報部門、軍事反間諜機構、國家警察特別行動部隊的負責人以及國有企業委內瑞拉石油公司高管。

  根據美國相關規定,受制裁對象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1月23日,委內瑞拉議會主席瓜伊多自我宣布為委“臨時總統”,要求重新舉行大選。美國及一些拉美國家立即對瓜伊多表示支援。為逼迫委總統馬杜羅下臺,美國不斷加大對委內瑞拉制裁力度,美國總統特朗普甚至威脅不排除對委進行軍事幹預。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121881